close

鄭文燦: 前瞻建設 打通桃園任督二脈

 

立法院三讀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將讓捷運綠線、中壢延伸線加速啟動,並與機場捷運連結,形成口字型的環狀捷運路網,奠定大桃園的捷運系統基礎,讓北北桃一小時生活圈正式成形。

 

事實上,鄭文燦早已對外宣布,捷運綠線將在今年下半年進行工程發包,捷運綠線27.8公里,捷運綠線延伸中壢火車站7.8公里,全長35.6公里,共設置28個車站,便捷的路網,將能夠涵蓋高達75%的桃園人口區域。

鄭文燦強調,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打通桃園的任督二脈,桃園終於能夠展開台北市20年前、新北市10年前就開始的捷運建設。

積富房屋總經理呂原富表示,2017是桃園軌道建設元年,也是房地產關鍵投資年,他說,經濟發展和交通建設是房地產的重要關鍵,而商圈的發展,則是促進房價重要的推手。

呂原富指出,被視為桃園豪宅聚落的中正藝文特區,區內有中悅環球企業總部、中悅世界中心、世貿帝國、IF國際經貿中心、展演中心,未來還有桃園市圖書館總館及捷運綠線G10大興西路站、G11展演中心站及G12南崁轉運站,以商圈發展及生活機能來看,這三站周邊中古屋房價目前介於每坪10幾萬至20幾萬區間,值得關注。

呂原富強調,10年前在桃園藝文特區周邊置產的民眾,以目前的房價比較,至少都有1至2倍的成長,若提前至15年前則有近3倍的漲幅,但是在發展緩慢的地區則可能只有10%~30%漲價空間,地段是決定房價漲跌的最大因素。

文章來源 : 2017年07月21日 04:10(工商時報)

arrow
arrow

    呂原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